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  







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≮ 公 告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 

 
≮ 日 历 ≯
<<  < 2010 - >  >>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 
≮ 日 记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 
≮ 评 论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 
≮ 留 言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≮ 登 陆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≮ 链 接 ≯
≮ 信 息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真他妈不顺呀 !!!!!!!!!

我知道我应该去睡觉,但是不写。我又有点不痛快

周一上班 9:00到10:00

周二休息 ><

周三上班 9:00到12:00

周四上班 9:00到12:00

周五上班 9:00到10:00

周六休息

周日上班 9:00点10:00   终于。。。周日开始。。又可以正常了

9月1日开业典礼第一天,见到李克勤和某钢琴家,钟表界大亨及人物来店的时候我很悲惨的被发配到隔壁星级酒店,守着那9块展示用表,椅子理我好遥远,如果要坐着就看不到表,如果要看表就不能做,好想和工人一样,坐在地毯上 = =

酒店的人进进出出忙来忙去,我也就只能从第一个表桥走到第九个表桥而已。。。手机用到一半没电了 = =||||我的人生只有空白了。。。

好不容易熬到贵宾及老板等重要人物统统上来,又要躲摄像机。。OTL

看到同事也一起上来了。。于是赶紧下去。。8点。。。饿我前胸贴后背呀。。人生啊。。。

接着。。。老大说有员工餐。。。眼睛一亮。。但是心里懂的呀。。。西餐呀。。也就那么一小点呀。。推开门,,,偌大一个宴会厅就一张桌子。。。台子倒是摆放的有模有样。。。接着。。回店里。。等老大电话。。。老大负责和大老板一起入席。。于是我们全店7人。。。上楼2人。。一人负责接替我看表。。。另一人负责入席

电话一来,,大家立马上楼吃饭。。于是。。1块龙虾1团面,1小碟子炒饭,2块牛肉,2块烤乳猪下面铺黄瓜2片 = = ,一杯橙汁。。。结束||||||    哪里够吃呀。。。。

10点45,活动结束,开始整理店铺。。。12点。。打车回家。。。115块!!不得不感叹。。有报销真是太好了。。。公司真伟大

第二天,我!迟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

内容基本差不多。。。这次下去的早,领导发了个专业的保安上楼,于是下楼接待那些有游艇的富豪们 = =   抬头一个比一个大,,,啥名媛啦。。。珠宝商啦。。房地产董事长啦。。富二代啦。。对外投资的啦。。等等等。。。人家多的就是钱;。。谁甩你。。。和你搭话算你运气好 = =  整整两天。。感觉一直都在说话。。。说到嗓子哑掉。。笑到脸抽掉  = =

老时间,老地点。。晚宴开始,上去的人数变成4个。。。我在楼下,,楼上忙着陪客户喝酒聊天卖笑发傻。。。我和另外一兄弟在楼下整理卖场搞数字做报表。。。继续员工餐送下来。

我很傻的和一起的兄弟说,,等大家下来一起吃吧。。。送来4份餐。。。一个个装的很好,,等到10点。我实在等不下去了。。。一盒盒小心翼翼的分着吃。。。结果搞了半天。。。他们居然都在楼上吃完了下来的 = =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 MLGB  = =我真的很毛。。。很毛。。。很毛。。。很毛。。。然后又发生了即不舒服也不爽的事情。。。细节太多。。忽略吧。。很郁闷的打车回家。。。又是一个12点下班

终于。。终于。。。活动结束。。10点下班。。。太美了

有些话不说不开心,领导啊。。。你知不知道自己有点强买强卖啊 = =谢谢你关心我 = =店里的前辈啊。。。你这爱现也现的太多头了吧 = =|||我不想太多。也不想复杂,现在的工作蛮好,待遇也蛮好,我讨厌不正规的公司,我再也不要只加三金,再也不要莫名其妙的加班没有加班费没有报销,我再也不要工资不准时!!!一切都不要!!!

 

然后是周六,,,该死的言一 = =     7点。。。南岸艺术中心 = =  有没有搞错。。。比我上班还早 = =

干嘛去呢。。。帮他新工作的店铺拍东西。。。照片和视频。。我被打扮成LADY GAGA了= =同志们,你们能想象我有多性感嘛  =   =还蛮好玩的。。但是连续工作之下。。。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= =

明明第二组,干嘛那么早把我妆画好 = =高跟鞋那是我自己找死,15公分没有防水台,穿了一天,,我好佩服我自己。。。换了衣服化了妆就不能吃东西。。要的麦当劳不知道被哪个白痴傻子二百五笨蛋神经病大混蛋拿走了,于是随手拿个汉堡就咬了3口 = =

摄影师同学,,你有点过分。我知道的。。你吃了6个汉堡 = =吃死你。。吃死你。。。

有个摄影师姑娘。。看着好眼熟。。。超级眼熟 = =  。。忘记搭讪一下了。。说不定是以前认识的人

于是这一个礼拜。。耳边最多的就是英文,我只能听懂个大概中的大概。。。干嘛。。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,请说中文有错吗 !!!!!!!!!!!!

 

 真他妈不顺呀。。。遇上了超级囧的事情。。。居然报名没有成功!!!!!!

 

睡觉去了。。管他明天怎样。。。老子超级郁闷。。超级不爽 !!!!!!!

 

浮华 发表于 2010-9-5 0:46:00
阅读全文 | 回复(2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 
 
Re:真他妈不顺呀 !!!!!!!!!
不儿(游客)亲爱的老爸。。你冷静淡定吧!!哎- -b俺的工作说说不加班,但是。。。。我总在加班。。。而且还是心甘情愿加班= = 个哪能办啦~~~~老大就是喜欢为你的成长做一些kpi - - 我觉得现在很好,但是他希望你更加的成长。。。我是觉得他除了这些东西真的没啥好说的了。。。我帮你差不多。。。喜欢安于现状= = 现在挺好的啊。。。干嘛老让我网上走。。。我也不喜欢老大太关心我= = 我不想把我的所有时间精力都放在工作上。工作只是为了赚钱而已。。只是为了钱。。如果有钱了 我随时就不干了- -

哎~~~亲爱的,被太care 混混呗= =b 果然我们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。。。
很多同事都说我不像上海人= = 但是很遗憾我却是。。。虽然性格上看不出上海人的高调。。但是却实实在在有着上海人的混混的生活作风= =

以下为浮华的回复:
唉。。。其实我不想抱怨的,工作嘛。。但是不说又不痛快。。。总之,一起加油咯^^b
不儿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10-9-8 11:08:00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Re:真他妈不顺呀 !!!!!!!!!
访客rv48Pc(游客)团长,我是QQ200867339想入社的,看到你写的帖子,我都不忍心打扰你了,发现你很忙,所以QQ好像很少上,所以我提供手机15151966058,我随时开机的,如果有空可以发短信,可以详谈的
访客rv48Pc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10-9-5 21:31:00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 
发表评论: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